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中医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1-26 16:22 娄底新闻网 周敏 罗毓峰

1.24安全生产大检查

(娄底市中医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1.24安全生产大检查1

(娄底市中医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敏 罗毓峰)为确保娄底市中医医院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根据娄底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该院于1月24日上午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自查工作。

本次自查工作,由院长陈福如同志带队督导,各分管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内容涵盖医疗安全、后勤安全、消防安全、信息安全、药品安全、设备安全及生物安全等。各小组围绕检查内容,深入科室,现场排查。检查中,各小组除检查例行的巡视点外,还重点排查了春节期间易存隐患的部门和有关环节,并现场整改了查出的各类隐患。在检查中,院长陈福如向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着重强调春节期间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要严格把关,不能忽视每一个细节。节日期间,各部门、科室要做好充分细致的准备,落实人员安排,保证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方便的医疗服务。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娄底中医院节假日期间安全应急体系健全,日常安全巡视工作到位,另外,通过本次检查,有效排除了医院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该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编辑/付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