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中医医院召开节前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

2017-01-26 16:22 娄底新闻网 周敏

1.24安全生产会议

(娄底市中医医院召开节前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敏)2017年1月24日上午,娄底市中医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及全体驾驶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罗素红同志主持。

会上,办公室主任传达了市卫生计生委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对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龙正雄同志重点强调的车辆安全、医疗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罗琳就加强司机管理、加强车辆调度、加强值班值守、加强请假报告制度等的指示精神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要求各单位调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罗素红同志根据上级会议精神,结合该院实际情况,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特别强调了车辆的安全问题,要管理部门严格执行车辆管理制度,车辆的调度要严格按程度进行,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用。副院长龙伟斌同志就车辆管理及驾驶员管理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强调,要加强对车辆的检查和维护,确保车辆及人员的安全。

陈福如同志强调,班子成员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履行“一岗双责”制度,要明确自己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责任,认真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各自分管工作承担主体安全责任,特别是医疗安全面广、杂,尤其要注意。对于车辆的管理要高度重视,要加强驾驶员职业素养的培训和管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安全第一的意识要根深蒂固。节假日期间,走亲访友的私家车主也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上午组织了全院性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了各类安全隐患,各部门要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求各部门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工作制度,同时对请假制度进行了重申和强调,所有值班人员都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业务部门要做好人员、器械、药品等储备,一旦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保证伤员得到及时有效救治。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部署,确保春节期间的平安稳定。(编辑/付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