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邹文辉会见中国铁建张国峰一行

2023-05-22 21:27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1

△5月22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会见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国峰一行。

2

△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

3

△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国峰。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武雄 彭敏)5月22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会见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国峰一行。

邹文辉对张国峰一行来娄考察表示欢迎,感谢中国铁建长期以来给予娄底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娄底正处于新一轮重要战略机遇期、快速发展期,我们热忱欢迎中国铁建等央企来娄投资兴业。希望中国铁建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在娄寻求项目合作,在务实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为投资者在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张国峰表示,近年来,娄底经济社会发展来势强劲,娄底产业发展与中国铁建业务高度契合,我们非常希望加大在娄投资力度,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国铁建湖南总部指挥长黄锋昌,市领导谢学龙、彭石清等出席。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