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邹文辉: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业绩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娄底新篇章

2022-11-21 23:08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邹文辉在娄底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上强调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业绩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娄底新篇章

曾超群主持 尹华凯戴德清梁立坚等出席

1

△11月21日上午,为期5天的娄底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开班。

2

△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作动员讲话。

3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主持开班式。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武雄 彭敏)11月21日上午,为期5天的娄底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开班。市委书记邹文辉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娄底新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主持开班式。

市领导尹华凯、戴德清、梁立坚、毛健刚、谢君毅、谢学龙、胡忠威、谢忠阳等参加开班式。

邹文辉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理论上的深邃思考,又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品格与责任担当。要精准聚焦,把握关键,重点从“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等方面深入学习领会主要内容,从政治上、理论上、战略上、制度上、实践上学习领会系列重大成果,从“六个必须坚持”中深入学习领会工作方法。要注重方法,讲求实效,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见真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邹文辉强调,要坚定不移办好娄底自己的事,以奋发有为的实干实效检验学习培训的实际质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时刻坚守政治标准作为根本原则,把一切工作对标看齐作为首要前提,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三融三创三增”打开发展新局面,以创新驱动注入发展新动能,以重点领域攻坚激活发展新活力,以促进均衡发展塑造城乡新面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娄底的务实作为;牢固树立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矢志为民造福、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的生动实践;强化各类风险事前、事中、事后管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统筹发展和安全、应对风险挑战的过硬本领;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以严的基调持续正风肃纪,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举措;营造团结奋斗的浓厚氛围,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强化团结奋斗的制度保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团结奋斗、凝心聚力办好娄底的事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