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曾超群参加娄底市政府办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9 21:02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曾超群参加娄底市政府办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切实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实践者

微信图片_20221109184752

△11月9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09184740

△曾超群强调,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实践者,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宗 刘婷)11月9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必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放在第一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实践者,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副市长伍鹄,市政府二级巡视员聂斌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杨维参加。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娄底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一切工作到支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分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曾超群结合自身经历和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所学所思所想,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把“两个确立”作为新征程上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找差距,以实干实为、实绩实效为娄底高质量发展争先创优作出新贡献。

曾超群强调,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必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实践者。要用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储备、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转化为强大思想武器和丰硕实践成果。要走进基层、走近群众,把支部的作用、党员的作用体现在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驻村帮扶一线。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做到“三个务必”,即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精于工作、勤于工作、细于工作,不断提升学习能力、统筹能力和服务能力,努力成为推动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始终把廉政建设作为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严守政治规矩,在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上率先垂范。要严格对标市委出台的工作方案,带头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把一支部打造成想做事、能做事、能成事的战斗堡垒。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