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

2022-06-30 08:37 娄底新闻网 谭小斌 潘琳 黄凌翔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

蒋天海宣布并揭牌

IMG_3516

(6月29日,娄底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仪式举行)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谭小斌 潘琳 通讯员 黄凌翔) 6月29日,娄底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天海宣布娄底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并揭牌。

娄底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整合了安全生产、地质灾害、水旱灾害、森林火灾等有关抢险、灾害救助、防震减灾等方面的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职能,进一步统筹执法资源、优化执法职能、完善执法体系、提高执法能力。娄底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迈入全新的阶段。

在揭牌仪式上,市应急管理局还向娄星区冷水江市涟源市双峰县新化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