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梁立坚到涟源督导: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

2021-08-06 09:15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3

(8月5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梁立坚到涟源市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这是梁立坚一行在涟源市人民医院督导)

2

(梁立坚到药店询问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8月5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梁立坚到涟源市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梁立坚一行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体温、验“两码”,先后来到三一中源、湘运汽车站、步步高超市、蓝田市场、涟源市人民医院和药店、五小门店、宗教场所等,询问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在步步高超市,发现有顾客未规范佩戴口罩,梁立坚马上上前提醒,并要求超市加强劝导。在涟源市人民医院,梁立坚指出,要以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强化发热门诊和住院闭环管理,坚守防院感底线。

反馈会上,梁立坚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在成绩中找差距,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建立台账,逐一整改销号,堵住防控漏洞。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细微处,全方位抓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和重点物品管控。要严格夯实责任,压实属地、行业、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和网格责任,积极履行统筹协调调度职责。要加强督查督办,在暗访督查中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并督促落实。要加大问责力度,实行事前问责,形成疫情防控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