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涟源市政银企洽谈会现场签约项目39个 签约金额44.79亿元

2021-04-09 10:56 娄底新闻网 朱海清 邓向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4月8日上午,涟源市举行政银企洽谈会暨签约仪式)

4

(签约仪式现场)

2

(企业家和银行机构现场签约)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海清 邓向群)4月8日,服务“三高四新”、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涟源市政银企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涟商总部举行,娄底市副市长赵应良,娄底市政府办、各金融机构负责人,涟源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各银行行长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政银企洽谈会共有81个项目达成签约或签约意向,总金额72.58亿元。39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44.79亿元。市人民政府与涟源农商银行签订了《深化金融服务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有7个专题贷款签约,金额44.789亿元,其中,乡村振兴专题项目5个,签约金额20亿元;重点项目专题项目3个,签约金额8.8亿元;高新技术专题项目5个,签约金额5300万元;制造业专题项目10个,签约金额9.59亿元;涉农贷款专题项目5个,签约金额8790万元;首次贷款专题项目5个,签约金额3.13亿元;信用贷款专题项目5个,签约金额1.86亿元。此外,还有42家企业与银行达成意向签约27.79亿元。

赵应良强调,各金融机构要对标“三高四新”战略,紧扣自身发展目标、紧贴涟源发展实际,聚焦乡村振兴、城市扩容、产业转型、项目建设等各层面各领域的现实需求,精准施策,务实作为,不断放大金融助推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效应。企业家们要树立“借鸡生蛋”意识,积极学习金融知识,努力寻求适合自身发展的金融支持。要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以规范化管理提高金融机构的投放信心。要注重市场调研,不断提高自身综合实力,以良好的承载能力和强劲的发展潜力吸引金融机构的青睐。要视信誉为生命,用良好的信誉架起融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