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蓝田街道举办“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

2021-05-24 15:47 娄底新闻网 邱述桃

图片1

(知识竞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述桃)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强化服务宗旨,近日,涟源市蓝田街道举办“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来自街道机关党支部、企业联合党支部、15个村(社区)党组织的30名代表参加了比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采取笔试方式,内容以涟源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编发的《党史知识500题》为主,穿插学习强国内容,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6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峡中村干部陈佩华勇夺第一名,罗家佃社区干部谭志军夺得第二名,街道机关干部卢贤峰获得第三名。再根据竞赛个人成绩,综合素质等方面选取4名选手代表蓝田街道参加市级比赛。

据了解,蓝田街道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洗礼,振奋精神,激发奋进力量,沉下身子,倾听群众心声,真心实意“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目前,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30余件。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