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乌兰来娄调研:一鼓作气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2019-11-13 00:44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5

(11月1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乌兰来娄底调研,她来到涟源市康麓生物公司、人和新村、扶贫产业园新马制衣公司、旭晖首饰品公司等地,考察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健康扶贫等情况,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

(随后,乌兰在娄底华天大酒店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2

(乌兰强调,要把工作做得实之又实、细之又细,一鼓作气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3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说,我们要坚持求真务实,用实实在在的脱贫成效来回报省委、省政府对娄底的关心和支持)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邹武雄)11月1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乌兰来娄底调研。她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保持攻坚定力,确保问题清零,把工作做得实之又实、细之又细,一鼓作气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陪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参加座谈会。

省委副秘书长秦国文,省委基层党建办主任李武宁,省发改委副主任周震虹,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舒行钢,省扶贫办副主任黎仁寅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华学健陪同调研,市领导尹华凯、梁立坚参加座谈会。

在涟源市,乌兰来到康麓生物公司、人和新村、扶贫产业园新马制衣公司、旭晖首饰品公司,考察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健康扶贫等情况,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她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信念,狠抓问题整改,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将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改善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尺,作为党员干部是否真正守初心担使命的“试金石”。

随后,乌兰在娄底华天大酒店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她强调,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时间非常紧迫,要一鼓作气、全力冲刺,确保实现脱贫目标。要聚焦短板、查漏补缺,把脱贫攻坚中发现的问题,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整改,确保问题全面清零。对于“三保障”和安全饮水保障方面的问题,要按照省里明确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强调度,抓紧解决,逐个销号。要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紧紧扭住产业扶贫这个根本之策,科学做好规划、加大对龙头企业支持力度、完善利益联结、用好信贷政策;大力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工作;扎实做好“两摸底一核准”工作。要保持拼劲韧劲,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形成决战决胜浓厚氛围,加强涉贫信访处置和舆情管控,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正确做好迎接考核评估工作,毫不松懈大意,以英勇顽强的精神和作风,力争取得脱贫攻坚全胜。

李荐国说,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乌兰副书记来娄调研,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娄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乌兰副书记在娄底调研时的讲话,既帮我们找准了病灶,提出了要求,同时也教给了我们方法,我们要用心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当前,娄底脱贫攻坚任务艰巨,但我们决心大、信心足,全市上下正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实现高质量脱贫而努力奋斗。我们要坚持求真务实,用实实在在的脱贫成效来回报省委、省政府对娄底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