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邀请这家企业负责人座谈 共同推进锡矿山砷碱渣无害化处理

2018-11-18 17:04 娄底新闻网 刘婷

11月16日,娄底市委、市政府邀请郴州钖涛环保董事长周德华来娄座谈

(11月16日,娄底市委、市政府邀请郴州钖涛环保董事长周德华来娄座谈)

双方就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11月7日在郴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进锡矿山砷碱渣

(双方就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11月7日在郴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进锡矿山砷碱渣无害化处理进行交流对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出席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出席)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11月16日上午,娄底市委、市政府邀请郴州钖涛环保董事长周德华来娄座谈,就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11月7日在郴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进锡矿山砷碱渣无害化处理进行交流对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出席。

市领导向世聪、方建荣,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以及冷水江市主要负责人参加。

交流座谈会上,娄底市介绍了11月12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的相关工作情况及主动推动落实的情况。周德华介绍了项目计划和最新进展,表明了决心,并对娄底市、冷水江市两级党委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李荐国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杜家毫书记11月7日在郴州专题会议上的指示精神,娄底市、冷水江市要迅速行动、带头示范,任何部门任何个人都不得讲价钱、打折扣、拖后腿;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定的路线图、时间表有序推进,力求实效。要建立协调沟通机制,娄底市、冷水江市明确专人对接联系钖涛环保,主动搞好服务,为钖涛环保推进项目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

李荐国倡导,双方要及时互通情况,多商量,多沟通,齐心协力克服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如有经共同努力难以解决的问题,由双方共同向省委、省政府汇报,争取支持。我们要在共同推进好锡矿山历史遗留砷碱渣处理过程中加深了解、缔结友谊,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娄底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杨懿文强调,推进历史遗留砷碱渣无害化处理就是解锡矿山环境综合治理三年攻坚战中最难的题。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杜家毫书记在郴州专题会议上的指示精神上来,娄底市、冷水江市两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把部署要求精准落实到位。希望钖涛环保科学安排,快速推进,按照路线图、时间表把任务完成好。

责任编辑:吴石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