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湖南巡回报告会电视电话会

2018-10-25 22:29 娄底新闻网 彭敏

B40I7663

(10月25日,娄底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湖南巡回报告电视电话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10月25日,娄底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湖南巡回报告电视电话会。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娄底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广东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广东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陈开枝,四川省达州市渠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局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渠伟,国务院扶贫办粤桂两省区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基地主任、广西澳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健章,山西省吕梁市林业局局长郝金光,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冯营乡李寨村党支部书记李士强,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上海实验学校校长、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傅欣等6名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先后作报告。他们现身说法,生动讲述了自己在脱贫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牢记宗旨、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优良品格,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过硬作风,敢于探索、锐意改革的创新精神,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的科学方法,汇聚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大力宣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以榜样的力量鼓舞人、温暖人,迅速掀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