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尹华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全心全意做好“三农”工作

尹华凯到娄星区蛇形山镇扶洲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08:51 娄底新闻网 邓涛

94979043

(尹华凯在娄星区调研党建工作)

1265910421

(宣讲现场)

688858271

(宣讲现场)

2145030502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报告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努力做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11月30日,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到娄星区蛇形山镇扶洲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尹华凯向村民描述了十九大盛况,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并围绕体现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七个新”,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新成果、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新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新使命、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等内容,向广大村民进行了宣讲。随后,尹华凯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与农业农村相关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

尹华凯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学习领会,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定做好“三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强素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找准切入口、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围绕脱贫攻坚,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年度任务。

当天,尹华凯还调研了娄星区基层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