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知情明政大讲堂”聚焦七个“三年行动计划”

2018-04-28 21:03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黄东升 刘卫华

IMG_9444

(培训班现场)

IMG_9543

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黄东升 刘卫华)4月25日至27日,娄底市政协举办“知情明政大讲堂聚焦七个三年行动计划”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姚兵,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刘继清、席伏应、李赛斌、苏旻现场聆听讲座。

今年是娄底市七个“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此次专题讲座,邀请市交通局、财政局、住建局、发改委、环保局、经信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七个“三年行动计划”主题,分别从综合交通提升、财源培植、中心城区提质扩容、文化旅游及健康养老产业、天蓝水净地绿、工业提振等六个方面,与全市政协委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并引导广大委员围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近年来,市政协围绕“聚焦脱贫攻坚”“聚焦民生”“聚焦‘十三五’”“聚焦环保”等多个主题举办“知情明政大讲堂”,每年邀请市委、市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市直单位负责人,集中为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机关干部、部分市政协委员授课,真正让广大委员通晓“上情”、把准“市情”、了解“下情”,以利精准建言、协商议政、忠诚履职。目前,“知情明政大讲堂”已成为广大委员“知情协政、明情参政”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市政协创新委员履职服务、提升委员履职水平、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重要措施之一,获得了市委、市政府及广大委员、主讲单位和上级政协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