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万名村干“基层组织力”专题培训班调度会

2018-04-19 11:25 娄底新闻网 周大程

20180418_072457521_iOS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大程)4月18日下午,娄底市召开万名村干“基层组织力”专题培训调度会,各县市区基层党建办及娄底经开区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据了解,此次培训于4月20日上午正式开班,4月21日下午结束,为期两天。培训将以专题讲座、讨论交流和现场教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建业务、乡村振兴战略、村务监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基层治理等内容。培训旨在全面推进全市范围内各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提高村(社区)两委干部政治站位,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强化基层组织能力建设,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

此次培训将在娄底华天设置主会场,各县市区、娄底经开区推选的165名学员以及娄星区城区社区部分班子成员约200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全市乡镇(街道)设置分会场,村(社区)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通过娄底新闻网提供的视频直播技术同步收看培训课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