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华学健参加“三进”春天行动 深入娄底市委党校调研

2018-03-02 19:50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华学健听取聂斌全综合培训楼)

(华学健实地察看了解党校综合培训楼项目建设情况)

1145594061

(座谈会现场)

109726052

(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3月2日上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校(院)长华学健参加“三进”春天行动,深入市委党校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聚焦主职主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推进党校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学员素质,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学校形象。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聂斌全陪同。

华学健先后实地察看了解了党校综合培训楼项目现场、校园内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和校园整体规划布局情况。在建设装修中的综合培训楼项目现场,华学健详细了解了大楼的功能布局、建筑质量及工程进度,现场了解党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相关情况后,华学健与党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就如何抓好党校的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华学健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着力加强各项制度建设,切实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时刻以奋进姿态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切实抓好教学科研工作,进一步清晰工作定位,始终做到以教学为中心,学员为主体,教师为主导。要进一步突出主业主课,深入开展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打造精品课程,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员素质能力,提升学员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华学健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勇于担当,不做“老好人”,不当“太平官”;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管理和监督,形成从严治校的浓厚氛围;要树立典型,用身边典型带动引领,形成良好风尚。要强化管理,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工作中短板弱项,真正发挥党校的系统优势;要进一步创新教学形式,提升教学水平,着力推进新时代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