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杨懿文:不折不扣抓整改 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

2018-02-24 15:04 娄底新闻网 吴亮

B40I9685_副本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2月23日上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在参加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后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中央重大决策落实情况、中央巡视、中央环保督察等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聚精会神谋发展,引进一批高质量、高效益的重大产业项目,推动娄底经济社会发展。

当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安排部署中央重大决策落实情况、中央巡视、中央环保督察等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扛起整改责任。整改工作要聚焦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解决好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比一比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比一比污染治理的成效,比一比风险防控能力的强弱,比一比人均收入的增长速度,比一比高新技术行业占比的提升。

会议一结束,杨懿文立即召集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对问题进行了交办。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的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对国家审计署和国家环保督察反馈的涉及娄底的问题,要认真组织一次“回头看”,巩固好整改成果。未整改到位的,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的时间、节点抓好落实,立行立改。要对地方性政府债务进行一次全面摸底,弄清县市区的相关情况,解决好非税收入占比较高、地方性政府债务两个方面的问题。要把提高经济发展质量与效益放在工作的首位,聚精会神谋发展。鼓励大家走出去,去外面抢市场。动作要“快”,力度要“大”,尽可能激活民营资本,引进一批高质量、高效益的重大产业项目,推动娄底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