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宣讲团到市政府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16:12 娄底新闻网 杨蕾

_DSC0772

(会议现场)

_DSC0773

(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_DSC0761

(娄底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

_DSC0766

(娄底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副教授穰贻辉)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11月24日,娄底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副教授穰贻辉到市政府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穰贻辉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

胡忠威表示,穰贻辉教授讲得非常精彩,对十九大精神拿捏到位,让我们深受启发、深受鼓舞。就市政府办系统如何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他要求,要带着感情、逐字逐句认真学习、悟透十九大精神,尤其要把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与中纪委报告和学习党章全面结合起来;市政府办在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方面要走到前面,要自我消化好,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来宣讲,不仅要在单位、社区、企业宣讲,还要到贫困村、家庭、基层进行宣讲;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责任心教育紧密联系起来,全面梳理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以学促干,把每项工作都干出精彩、干出亮点。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