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杨懿文会见唐岩:集聚优势 打造娄底互联网经济发展“洼地”

2017-10-17 08:56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001

(娄底市人民政府——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1234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

B40I2771_副本

(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岩)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10月16日下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会见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岩一行。他指出,要依托陌陌科技的龙头带动,筑巢引凤,打造娄底互联网经济发展“洼地”。

唐岩是从娄底走出去的优秀企业家,他创办的陌陌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以79亿美元市值排名中国互联网企业第9位。唐岩有很深的故土情怀,一直关注着家乡的发展。今年7月17日,在万宝新区的对接洽谈下,娄底陌陌完成了工商注册,将打造一个属于娄底本土的直播平台。为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陌陌还出资700万元委托芒果V基金设立“陌陌教育公益金”。10月16日下午,唐岩先后来到娄底三中、万宝新区参加了“陌陌教育公益金”启动仪式和娄底陌陌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随后,参加了娄底市人民政府——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

唐岩说,娄底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鼓励了娄底移动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也为娄底“陌陌”提供了大力支持与帮助。对于“陌陌”来说,时间就是金钱,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大支持力度,高速度、快节奏、高效率地推进娄底“陌陌”项目建设,争取在年内把具体业务开展起来,为公司明年的发展奠定基础。唐岩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娄底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力求建立长效机制,不遗余力地推动娄底经济和慈善事业的发展,更好地回馈家乡,建设家乡。

杨懿文满腔热忱地欢迎唐岩回家乡创业。他说,娄底为推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了有益的尝试。这只是一个开端,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服务于互联网经济个人、公司、机构。要充分利用“区块链”等先进技术服务于互联网企业,推动互联网经济在娄底开花结果,快速发展。要围绕“吃喝玩乐游购娱”搞好第三产业配套服务,为互联网从业人员创造良好的外部生活环境。

杨懿文指出,陌陌科技落户娄底,是娄底创新型经济的一个重大突破。娄底要依托“陌陌”在互联网经济方面的龙头带头作用,筑巢引凤,吸引更多的互联网企业来娄兴业。互联网企业间要开展经常性的协作、交流、互动,抱团发展,形成集聚优势,共同打造娄底互联网经济发展“洼地”。

市领导张希慧、向世聪、甘跃华、李有才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相关活动。(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