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组织收看十一届省政协第25次常委会议

2017-09-15 19:06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刘明 李志

1505399259431

(会议现场)

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刘眀 李志)9月13日上午,娄底市政协组织收看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直播。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席伏应,秘书长罗孝贵,市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委员在娄底市政协分会场全程观看会议直播。

本次省政协常委会议紧紧围绕“推进我省教育扶贫”主题协商议政,会议通过“1+X”的直播矩阵形式,由红网担当主播平台,人民网、湖南政协门户网、湖南政协新闻网等12家网络平台参与,同步通过视频、图文向社会公众直播。委员及公众可以通过发视频弹幕、网站留言、政协云手机APP等多种形式参与会议的互动。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向力力、戴道晋、张大方、欧阳斌、葛洪元、袁新华、胡旭晟,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

在上午的第一次大会上,欧阳斌作关于“推进我省教育扶贫”课题调研工作及向省委、省政府的建议案(草案)的说明。13位政协委员代表、基层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和贫困群众代表现场发言或通过政协云进行远程协商,就普及农村学前教育、大力培养公费师范生等具体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结束后,与会的娄底市政协领导和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认真学习领会十一届省政协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在贯彻落实、指导工作上下功夫,在积极履职尽责、凝聚力量上见成效;要多利用“政协云” APP,扎实学习政策理论知识和政协业务知识,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政协履职的各项工作中。

3

(委员们认真观看)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