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信访工作“两无”创建成效凸显

尹华凯出席全市信访月讲评会议并讲话

2017-09-13 15:04 娄底新闻网 杨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成良)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成良)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9月11日下午,娄底市召开8月份全市信访工作讲评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强调,要珍惜全市“两无”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当前信访各项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成良主持会议。

为全面推进娄底市的信访工作再上新水平,7月6日,娄底市召开了化解信访积案暨创建“无上访乡镇、无上访村”动员大会,对全市无上访乡镇(街道)和无上访村(社区)创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自“两无”创建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推进,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有效化解了一大批信访积案,更好地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群众的满意度大幅提升,为切实提升全市的信访工作水平夯实了基础。

尹华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珍惜信访工作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坚定信心,做好服务十九大的信访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当前信访工作的短板与不足;要坚持综合施策,全面落实务实管用的各项工作措施;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努力提升全市信访工作整体水平,全力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以良好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