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2017-07-29 15:52 娄底新闻网 吴亮 罗治勇

IMG_9357

(活动现场)

IMG_9283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讲话)

IMG_9306

(比赛评委)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 见习记者 罗治勇) 7月28日下午,由娄底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娄底市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娄底华天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各新闻采编一线16名新闻记者代表,用一个个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故事,讲述自己在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获,展示了娄底“新闻人”的良好形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出席比赛并讲话。

今年7月初,娄底遭遇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各抗洪救灾战线上纷纷活跃着新闻记者的身影。来自娄底经开区的高武姜、市广播电视台的谭强,分别通过自身的经历,讲述了娄底人民众志成城,奋勇救灾的感人故事;来自新化县广播电视台的刘薇,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紫鹊界下最美乡村医生郑太红,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坚守和高尚医德,谱写了一曲催人泪下的深情赞歌......16位演讲者结合视频、图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记者和新闻背后的故事。

经过激烈角逐,娄星区谢晴、双峰电视台谢璐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娄底日报社娄底新新网邱海红、娄底电视台公共频道刘瑜、红网双峰站田园荣获二等奖,娄底新闻网周昂、涟源市委宣传部张敏、新化县教育电视台张新林、冷水江新闻网朱华美、冷水江电视台段开开荣获三等奖。据悉,通过本次比赛将选取2名优秀选手代表娄底参加省里举办的“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吴建平指出,今年以来,娄底市新闻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48字”职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治理三大战役,防汛救灾等重大任务中屡建奇功。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四向四做”为职业标杆,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好;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把人民群众的心声反映好;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把当代社会的主流展示好;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把自身综合素质锤炼好。同时,他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争先创优,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做出新贡献。(编辑/姜友富)

IMG_9698-恢复的

(选手风采)

1

(选手风采)

0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