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李荐国会见费尔南德等VAMA高管

2017-05-23 22:08 娄底新闻网 刘婷

3

5月23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会见VAMA总经理费尔南德一行)

4

(李荐国说,我们共同努力,把两个项目做大做强,打造成娄底扩大对外开放、加快转型升级的标志性工程,让娄底不断走向世界,让世界更多地了解娄底)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5月23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会见VAMA总经理费尔南德一行。他指出,VAMA和GONVVAMA的成功,体现了开放发展、合作发展、共赢发展的精神,市委市政府以及娄底经开区、市直各有关部门一定会竭尽全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副市长方建荣参加会见。

会上,费尔南德等VAMA高管介绍了VAMA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需要请求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VAMA自投产运营近3年时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及娄底经开区、市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产品在开发、认证、市场开拓等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成绩,经营管理迈入了良性发展轨道。目前,公司开发的汽车板产品,已通过北京奔驰、长安福特、一汽大众、东风标致雪铁龙等18家主机厂及以及零部件供应商的认证。

李荐国说,很高兴看到VAMA一步一步走向成功,这份骄人的成绩不仅属于VAMA,也属于娄底人民。GONVVAMA的激光拼焊板项目自去年12月投产以来已量产,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这两个项目齐头并进,在市场开拓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是“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在娄底贯彻落实的生动体现。两家企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经验很多,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得益于费尔南德先生和企业高管团队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得益于娄底经开区和市直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这体现了开放发展、合作发展、共赢发展的精神。对于企业下一步的发展,市委市政府以及娄底经开区、市直各有关部门一定会竭尽全力提供优质服务。

李荐国还就VAMA提出的两个具体问题进行了答复,并表示,娄底市委市政府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用集中“会审”的方式来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我们共同努力,把两个项目做大做强,打造成娄底扩大对外开放、加快转型升级的标志性工程,让娄底不断走向世界,让世界更多地了解娄底。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