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市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督查行动

2022-10-29 21:47 娄底新闻网 刘恒材 谢征宇 童时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8407

(集中整治督查行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29200927

(三四轮电动车销售门店检查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29200922

(市场电动车销售门店检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恒材 通讯员 谢征宇 童时文)10月26日—27日,由娄底市整治办牵头,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参与,在全市联合开展非法改拼装、三四轮电动车专项整治等工作大督导、大检查,进一步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在为期两天的行动中,督查组分别前往娄星区、娄底经开区开展督查。先后走访了机动车检验机构、市场电动车销售门店、维修工厂,对机动车安检机构资质认定、电动车经销门店经营者的主体资格和销售行为、维修门店运营等情况开展督查指导,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行动共检查销售、维修门店40余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责今整改8起,移交属地市场监管部门10起,移交市交通运输局2起,端掉一个黑窝点,当场查获非法改装小型货车三台。

督查组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绷紧安全之弦,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把安全生产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采取坚决有力的防范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