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召开全市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2-06-29 16:35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曾跃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QQ图片20220629163511

(6月28日,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吕余庚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琳 通讯员 曾跃峰)6月28日,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吕余庚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围绕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进展情况、“三大行动”开展情况、问题线索核查进展情况进行了研究调度。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局督查办、气科、自保科、水科、固化科等科室就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案内容,分别汇报了“夏季攻势”任务进展情况。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就“三大行动”和问题线索核查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市生态环境局各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作了补充发言。

吕余庚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前段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对标对表,精准掌握省、市有关工作要求,严格按要求推动工作。要对接对账,牢固树立工作主动对接意识,对做到心中有底,及时结账。要较真认真,在环保执法中抓突出典型案例,查处一起、警示一片。要提速提质,统筹推进,强化调度意识、报告意识、跟踪督办紧抓不放意识。要严肃纪律,按规矩和制度办事,对相关会议决策和意见必须不折不扣执行。要筑牢思想堤坝,守好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