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林业局开展“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宣传周”活动

2022-05-24 13:38 娄底新闻网 李益得

file0001

(5月19日,娄底市林业局双峰县林业局联合在双峰县荷叶镇开展“5·12 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益得)5月19日,娄底市林业局与双峰县林业局联合在双峰县荷叶镇开展“5·12 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宣传资料、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松材线虫病发生特点及科学防范等知识。

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6幅,摆放宣传展板30块,发放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宣传资料6000份,为现场群众解答30余人次。通过活动,普及了林草生物灾害防控科普知识,增强了当地群众林草生物灾害防控意识,营造了群防群治、联防联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潘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