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23:24 娄底新闻网 王高利 肖灿

图片1

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组织青年在局二楼多媒体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盛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高利 肖灿)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在局二楼多媒体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在现场观看的青年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青年干部邓宪其说:“百年恰是风华,青春正当奋进!作为一名青年自然资源人,今后我将继续肩负起使命职责,切实担起要素保障和资源保护‘两大使命’,争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党的殷切期待,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无奋斗,不青春!今天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我们定当立足本岗,敬业守信,无私奉献,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娄底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娄底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青年党员、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陈龙说。

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立志做复兴栋梁,勇于当强国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潘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