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烈士祭扫工作会议

2022-03-12 23:52 娄底新闻网 赵晓晖 常彬

微信图片_20220314115154

(全市烈士祭扫工作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晓晖 常彬)3月11日,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烈士祭扫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烈士祭扫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市烈士祭扫相关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烈士祭扫工作重要意义;要坚持防疫优先,全面做好烈士祭扫服务保障工作;要发挥阵地作用,积极探索创新烈士祭扫服务方式。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积极引导就地祭扫、网上祭扫、错峰祭扫;要继续依托门户网站和中华英烈网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各县市区根据自身条件开通网络祭扫渠道,有序引导祭扫活动,倡导祭扫新风尚;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提供服务保障,通过为烈士墓敬献鲜花、擦拭墓碑、拍摄代祭扫等方式,在满足烈属需求、带去温馨慰藉的同时,在全社会传播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朱亚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