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3-06 21:45 娄底新闻网 谢雯

微信图片_20220308090259

3月3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暨警示教育大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雯)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3月3日上午,娄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暨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2》,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乔晓雄组织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文在讲话中强调,这次会议非常重要、非常及时,既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六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会,也是一次以案促改的警示会,还是一次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暑会议,各单位和党员干部务必要抓好落实。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要在高质量发展中坚决站稳人民立场;要在警示教育中实现心灵净化;要在持续深入纠“四风”中展示良好风貌;要不断压实四责协同机制,打造清廉机关,为娄底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业之力,增添一业之彩。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大会触及灵魂、令人发醒,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廉洁意识和履职能力,为娄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朱亚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