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省联社娄底办事处组织召开全市农商银行系统“开门红”工作调度会

2022-02-18 08:20 娄底新闻网 李利 文俊宇

QQ图片2022021721232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利 文俊宇)2月16日,省联社娄底办事处组织召开全市农商银行系统“开门红”工作调度会,办事处负责人、相关科室成员及各行董事长、行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事处党组书记严桦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益民通报了当前“开门红”各项业务指标完成及排名情况,对当前业务经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下阶段工作主要思路。各农商银行董事长、行长对当前“开门红”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下阶段工作措施和主要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发言。

办事处党组书记严桦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全市农商银行系统“开门红”工作呈现了较好的来势,涌现了新的亮点,结构得到了初步优化。他要求,全市农商银行系统要进一步认清时态,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创新突破,深入分析当前“开门红”部分指标进度不理想的原因,广泛动员全体员工切实提高忧患意识,加大营销力度,丰富营销策略,创新营销方式,以序时、均衡、全面、合规的总基调开展工作,以昂扬奋进之姿实现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全省排名争先进位的目标。

严桦强调,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实现“开门红”是关键之年的关键一战,至关重要。全系统既要抬头看天,又要埋头看路,以更大的力度、更有针对性的措施打好一季度主动仗。要保持奋进的态势,牢牢把握“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思想,切实加大贷款有效投放,加强表外不良贷款自主清收,加快转型业务营销力度,调优资产结构,合理控制资金业务占比。要把握高的要求,确保跑出“加速度”,赛出“新成绩”,要实现新的作为,下沉工作作风,巩固地缘人缘优势,强化信息科技支撑,提升网点服务效能,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为“开门红”工作加油赋能。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