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新华保险娄底中支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2021-08-12 17:11 娄底新闻网 廖楚盛

微信图片_20210812165902

(8月11日,新华保险娄底中支党员志愿者为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暖心物资微信图片_20210812165911_副本

(志愿者就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楚盛)8月11日上午,新华保险娄底中支党员志愿者前往大科街道小科社区,为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暖心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继8月8日新华保险娄底中支志愿者同社区网格工作者一同开展防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后,防疫一线工作者的辛苦付出场景让大家历历在目,遂组织志愿者再次来到社区,为工作人员送上矿泉水、牛奶、方便面、西瓜等方便食品补充能量,并就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具体开展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志愿者代表主动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了公司自身在职场人员管控、防疫消杀及应急报备等几项重点环节的防疫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学习全面检验外访人员“两码”和信息登记的注意细节,以及面对红码、黄码人员,应对外访人员不配合、不理解情况时的应对措施,以进一步提升后续防疫志愿服务工作的能力。

新华保险娄底中支将继续参与到防疫志愿服务中,认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发挥民生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