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交通执法支队赴李聚奎故居开展党史教育

2021-04-28 00:25 娄底新闻网 熊曦

微信图片_20210427161601

(娄底市交通执法支队赴李聚奎故居开展党史教育)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曦)4月27日上午,娄底市交通执法支队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李聚奎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巩固初心,铭记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427161549

(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427161537

(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彭达讲授专题党课)

在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李聚奎同志故居后,支队党总支书记彭达以“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通过聆听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支队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现实意义,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将以坚定的政治勇气和高超的治国理政智慧,带领着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家国情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队将深入学习党史与执法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通过赴红色圣地、缅怀革命先烈、现场学习党史和一把手讲专题党课等多种方式,追思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激励支队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吴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