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举行2020年儿童督导员业务技能培训班

2020-12-11 10:15 娄底新闻网 吴亮 李文

微信图片_20201211100533

12月10日,娄底市2020年儿童督导员业务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 实习生 李文)为进一步推进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全面提高全市儿童督导员工作队伍的业务水平,12月10日,娄底市2020年儿童督导员业务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各县市区民政部门、各乡镇办的140余名儿童督导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的专家给学员授课,授课内容包含儿童心理识别与干预、游戏治疗与儿童社会工作等,培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参训人员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一定的儿童工作理论知识和开展儿童工作的新方法,有助于提高全市儿童工作队伍的专业技巧和业务水平。

会议要求,各参培学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儿童督导工作的认识,学懂弄通儿童福利和儿童保护相关政策法规,提高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儿童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把握规律,做一名儿童督导工作的引领者、示范者和先行者;要进一步严格学习纪律,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塑造良好精神面貌和队伍形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