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

2020-08-26 16:35 娄底新闻网 刘海翔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海翔)8月24日上午,娄底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局领导、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在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及《中共娄底市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

刘海云指出,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是市委九届五次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娄底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紧密结合娄底实际,推进娄底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手段,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既要把握原则要求,又要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创造性推进;既要完成规范动作,又要设计好自选动作;既要使作风出现根本性好转,又要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

刘海云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出台实施方案,做好思想动员;要把作风整治与林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与林业系统“三防四送五进”春风化雨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提高工作绩效,真正发挥林业部门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要把握方法步骤,突出重点,要聚焦深入查摆问题、开门征求意见、开展专题活动、抓好督查督导、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宣传报道、检验整改成效、总结讲评提高等环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