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应急局到高溪社区开展创文管卫帮扶工作

2020-08-09 17:48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黄凌翔 刘伟锋

IMG_7336

(8月7日,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成带队到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办事处高溪社区开展创文管卫帮扶工作)

IMG_7332

(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成)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黄凌翔 刘伟锋)8月7日,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成带队到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办事处高溪社区开展创文管卫帮扶工作。娄星区相关单位及长沙银行娄底分行参加。

肖志成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高溪社区创文管卫工作开展和基本设施情况,对社区破损公共设施以及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梳理维护和清扫。随后,召开了帮扶工作会议。会上,高溪社区、黄泥塘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先后就社区前期创文管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相关帮扶单位和市、区级挂点单位分别进行了帮扶表态发言。

高溪社区位于娄底市西郊,紧邻涟钢,隶属娄底市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办事处,社区居住分散,社情复杂,既有村的任务,又有社区的要求,创文管卫治理难度大。今年以来,高溪社区在市应急管理局以及娄星区委、政府和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帮扶下,以创新社区管理为载体,以发展经济为核心,以建设幸福高溪为目的,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使社区创文管卫工作得到了根本好转迈上了新的台阶。

会上,肖志成对高溪社区当前创文管卫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创文管卫工作任重道远,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把创文管卫工作抓好落实。社区要明确制定各项任务责任人、责任清单逐项逐步抓好落实。基础设施的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各相关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协同社区扎实推进创文管卫工作,应急部门要加强通力协作社区进行各种文明示范创建,进一步推进社区创文管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7254

(黄泥塘街道办事处高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IMG_7257_副本

(对社区破损公共设施以及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梳理维护和清扫)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