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2019-10-12 19:29 娄底新闻网 聂小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小林)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10月11日-12日,娄底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测试共分四个考场,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主题教育知识要点等,题型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整个考试组织严密、纪律严肃,参考人员认真答卷。

本次知识测试既是对近段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有效激发了支队党员干部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支队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为支队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筑牢了思想根基、蓄积了新的动能,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