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使命 全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娄底日报社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

2019-07-01 23:06 娄底新闻网 李琴

1962223454

(7月1日下午,娄底日报社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摄影:刘新山)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琴)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全社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下午,娄底日报社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娄底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谭清华主持座谈会。

735459413

(座谈会开始前,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摄影:刘新山)

座谈会开始前,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一次反击战中,指导员带领我们进行第4次反击时,他的一声令下:‘共产党员跟我上!’随后听到的是一大片‘冲啊!’的声音,那一刻,我才知道中国共产党人是什么。和牺牲的战友相比,我还差得很远。”座谈会上,8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生活和工作经历,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追忆自己的入党初心。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98年的光辉历程中,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中华民族的命运,奉献了自己的汗水和鲜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作为党的新闻工作者,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全面打造“一中心五系统”的融媒体格局,建设娄底顶级的“互联网+新闻、互联网+政务、互联网+社会服务、互联网+电商”平台,不断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文件精神。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