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日报社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2019-06-28 09:59 娄底新闻网 李琴

webwxgetmsgimg

(图为党课辅导报告会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琴)6月27日下午,娄底日报社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邹岳文教授作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的党课辅导报告。娄底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谭清华主持学习。

辅导报告从理论渊源和发展脉络、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问题导向和目标牵引、实践要求和责任担当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党课辅导报告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理论家的深邃政治智慧和独特理论创造,为这一思想的创立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作出了决定性贡献。它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集中体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辟概括的“八个明确”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之中。我们要用这一创新理论作为一切行动的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持“移动优先”发展战略,以“中央厨房”建设为抓手,加快媒体融合步伐,切实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责任编辑:梁陈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