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举办科技活动周暨公路建设新技术讲座

2019-05-17 21:39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彭达 彭媛

微信图片_20190517151806

(5月17日,娄底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举办科技活动周暨公路建设新技术讲座)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彭达 彭媛)5月17日上午,在全国科技周即将启动之际,娄底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举办科技活动周暨公路建设新技术讲座,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工程技术人员更新业务知识、储备新技术。

讲座邀请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教授晏班夫、娄底市华霖生态工程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谭纯霖进行授课。两位专家紧扣各自专长,理论结合实际,分别围绕超高性能混凝土研究与应用、APS(Asphalt pavement skeleton)沥青路面骨架关键技术进行授课,与大家分享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研究成果,讲座高屋建瓴,干货满满,引人入胜,赢得大家掌声连连。讲座结束后,两位专家还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此次讲座,通过专家生动形象、图文并茂、理论分析和具体事例相结合的授课,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公路建设新技术的具体应用,进一步拓宽了道路建设、设计、施工等方面的视角,为更好地服务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