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农委机关一支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服务活动

2018-06-15 09:37 娄底新闻网 袁敏

图片1

走访慰问现场

图片2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敏)6月12日至13日,娄底市农委机关一支部在市农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建明和市农委党组成员、市扶贫办专职副主任周云华带领下,深入精准扶贫点新化县天门乡长峰村,开展“献策攻坚战·情暖微心愿”调研服务活动。

12日,黄建明一行与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分批逐户走访贫困户,开展“情暖微心愿”志愿服务,为13户困难家庭送去大米、植物油、慰问金。同时,大家与贫困户唠家常谈感情,详细了解村民身体、生产、生活情况,宣讲扶贫政策,共商发展对策,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心中。

13日,黄建明一行实地察看了长峰村辣椒基地、稻田养鱼基地等帮扶项目实施现场,并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与村支两委干部举行了“献策攻坚战”调研座谈。座谈会上,长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朱群杰等详细介绍了全村的贫困现状和发展思路。黄建明说,长峰村村支两委及帮扶单位、帮扶干部要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统筹各类资金,因地制宜找准扶贫项目,因户施策强化服务支撑。要坚持“短长”结合,立足脱贫出列,着眼乡村振兴,重点开发休闲农业和肉牛等种养产业,促进村集体和贫困户“双增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走好乡村振兴路奠定坚实基础。(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