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农口系统党代表进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2-27 15:25 娄底新闻网 谢次华 颜健红

娄底新闻网讯(谢次华 颜健红 报道)2月26日,娄底市农委组织市第五次党代会市直农口系统代表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代表们深入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南阳村、西阳村、涟源市桥头河镇竹侧村、湖南南忠食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宣讲,学原文、读提纲、谈体会、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用朴素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与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心贴心关切回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金。宣讲现场气氛既严肃又活跃,开怀的笑声与春天的气息交融汇合,党与群众的关系进一步紧密。

在南阳村,代表们对娄底市近年来美丽乡村建设成效发出由衷赞叹,希望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建设经验,提炼建设模式,创新体制机制,让省级示范村真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在西阳村和竹侧村,党代表们勉励村支两委班子成员,一定要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好机遇,抓住市级领导挂点市直部门服务帮扶的大好机会,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目标,真抓实干,加快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在忠食农业公司,党代表们寄语企业负责人,依托党建引领,注重品牌打造,着力三产融合,促进产业兴旺。

桥头河镇党委书记周新科代表基层党员郑重承诺,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引向深入,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以饱满的热忱投身到火热的乡村振兴战略中来。(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