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工商局打响晏家村2018年全面脱贫攻坚战

2018-04-10 17:22 娄底新闻网 李纪南 罗达意

2_副本

扶贫工作研讨会现场)

1_图为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群入户扶贫

(娄底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群入户扶贫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纪南 罗达意)4月9日,娄底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群到新化县晏家村主持召开2018年扶贫工作研讨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晏家村2017年通过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和精准帮扶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2018年,要瞄准全面脱贫的规定动作,调整工作重点,量力而行,科学合理规划并完成安全饮水和山塘整修工程,硬化最后2公里村级主干道,开展农网改造等脱贫核心指标任务。在精准脱贫环节按照硬件一个都不能少的脱贫标准逐一对照,88户贫困户逐户落实到位,确保如期实现全面脱贫并验收合格。

当天,市工商局和中国银行娄底支行帮扶责任人还在晏家村开展了帮扶活动。(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