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机关事务局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2018-03-06 16:42 娄底新闻网 陈恩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恩来)3月5日上午,娄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大家聚精会神聆听报告、仔仔细细做好笔记,对于报告在回顾过去五年工作中提到的“生态文明建设、节约型机关建设、民生事业改善、中央八项规定实施情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产生强烈共鸣,共同见证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政府中心工作,实事求是、符合实际,分析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清醒深刻、切中要害,部署2018年政府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聆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贺若红表示,总结过去,鼓舞人心,展望未来,信心满怀,我们要深学报告精髓,吃透会议精神,扎扎实实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贡献力量。(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