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农行娄底分行开展“联村建绿”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02 16:20 娄底新闻网 朱华 申俊毅

农行娄底分行开展“联村建绿”图片

(农行娄底分行开展“联村建绿”图片)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华 申俊毅)2月28日,农业银行娄底分行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双峰县杏子铺双源村、水府庙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当天共植树200余棵。

新春刚过,乍暖还寒,该行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尽管裤头、鞋袜都沾满了污泥,但大家你挖坑,我搬苗,他挑水,依然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奋斗精神,给乡村增加一抹绿色。附近村民表示,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减轻了他们的绿化压力,保护了环境,让他们住得更安心了。

据悉,从2013年娄底农行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来,累计栽下树苗3600多棵,得到当地村民的的高度称赞,同时也得到当地政府的特别嘉奖。

义务植树活动旨在传播绿色环保理念,美化生活环境,锤炼员工体魄,增进社会感情,充分体现了娄底农行的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社会的积极评价,提升了农行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