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教育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5:08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IMG_8193

(会议现场)

IMG_8199

娄底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耀文)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 通讯员 匡则成)10月31日,娄底市教育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耀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耀文要求,要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学习,除了要请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辅导,党员干部还要自觉学习,通过阅读原文,逐字逐句理解学习,要利用好党日活动进行讨论,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思考当前的教育事业如何做,思考教育工作怎样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偏向,全力贯彻落实好中央提出的改善民生尤其是与教育有关的各项具体任务和要求。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