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省人防办来娄考核2017年度人防工作

2018-01-15 14:52 娄底新闻网 杨笃璋

听取年度工作汇报

(汇报会现场)

省办谢晓清副主任(右二)作指示

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

现场察看人防宣传教育中心建设

考核组现场察看人防宣传教育中心建设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笃璋)1月12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带领工作组来到娄底市人防办考核考评2017年度绩效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娄底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彭谊贵和党组成员及科以上负责人参加。

谢晓清在听取了娄底市人防办2017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后,查看了各业务部门年度绩效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的相关资料和台帐,并现场察看了长青人防工程安全管理和娄底市人防宣传教育中心建设。当天下午,考核组对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谈话,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考核考评情况进行了反馈。

考核组认为,2017年娄底市人防办工作扎实、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做到了队伍建设好、工作执行好、完成任务效果好。

谢晓清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落实“四进五化”的要求,创新开展人防宣传教育,真正使宣传教育走向大众,教会、教懂民众防空防灾知识;要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稽查力度。在工程结建、工程审批和自身项目建设上要依法依规,市办要加强对县级依法行政稽查和指导,通过稽查起到对人防政策的宣传和工作的指导效果;要进一步加强对县级人防指导管理力度。重点要加强依法行政、重点问题跟踪督查、人防基地指挥所和机动指挥所建设、信息化系统建设和人防工程安全管理的检查指导,确保县级人防建设得到有效提升。(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