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人防办举行专业技术人才招聘考核

2017-12-18 17:11 娄底新闻网 杨笃璋

办党组书记、主任现场监考

(考试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笃璋)12月16日上午,娄底市人防办在娄底工贸学校举行了市人防办信息保障中心、市人防办工程质量监督站等2个直属事业机构专业人员招聘考核,来自全国的100多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考核当天,考场实行全封闭和全程监控,考生进入考场实行全身安检,由市人社局临时抽调监考老师,娄底市纪委派员实行全程监督,确保招聘考核公开、公平、公正,确保将优秀的人才选拔上来,为新时代人防全面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信息化专业人才和人防工程专业人才的缺乏一直以来是制约娄底人防信息化建设发展的瓶颈,为有效增强信息化专业技术队伍力量,娄底市人防办利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军分区领导到人防办调研等在有利时机,积极向领导反映人防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缺乏问题,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2015年成立娄底市人防信息保障中心和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成立,相关专业技术人员采取从转业退伍士官专业对口安置和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以解决相关专业人才队伍缺乏问题。(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