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积极治理中心城区新建道路市容乱象

2018-01-09 15:51 娄底新闻网 肖治华 谭建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治华 谭建武)近期,随着娄底市城区中心路网完善工程的不断推进,甘桂南路、春檀路等道路相继拉通通车,但道路基础设置还在进一步完善,尚未移交支队进行市容秩序管理,流动摊点和水果销售车就在这些新拉通的道路上占道经营,影响了市容秩序和城市整体形象。针对这一情况,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迅速出击、积极整治,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有效开治理这一市容乱象,从12月初起,支队对娄底城区新拉通道路的占道经营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根据实际组织相关科室和大队进行了专题研究,明确了将城区部分正在施工修建和已拉通未移交道路进行市容管理的基本方意见,强化城区同管、严格市容标准、确定整治举措,纳入支队各大队绩效考核范围并加强督查考核。在12月中下旬,支队各区域执法大队根据部署要求迅速组织行动,分别对甘桂南路、春檀路、丽春南路、贤童街东街到珠山公园西门段、娄星南路等路段进行持续整治,城管执法人员教处结合,加强了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耐心宣教,严格执法手段依法依据严管重罚,共劝离占道经营26处,依法下达《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25件,依法扣押占道经营车辆5辆,依法处罚19起,起到了良好的宣传、警示和治理效果。

下一步,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强化同城同管标准和考核督查频率,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严格将娄底中心城区新拉通未移交路段的市容秩序管理到位。(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