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环卫处全力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03 17:14 娄底新闻网 梁萍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萍芳)1月3日,娄底市环卫处分管安全生产的工会主席刘晓彬带领安保科成员到各基层所队指导排查安全生产工作。

刘晓彬在各环管所召开的会议上指出,冬天到了,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严格做好人身安全,特别是一线职工一定要按要求穿好标志服;环卫基础设施要做好全面排查,反光标识没有了的要及时补上,旧了的换掉;洒水车、机洗车作业完后要把水排空,及时加防冻液,防止结冰;司机们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不闯红灯、不酒驾、杜绝醉驾,定期开好职工安全生产会议;相关负责人要带队排查各公厕垃圾站设备设施是否完好,电路老化很容易出问题,提前做好预防;年关来了,做好家庭水、电、气的排查,各所队如有任何问题,及时报告上来,处里会及时与有部门协调,尽全力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防患于未燃。(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