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局:以良好的市容市貌迎接“两节两会”

2017-12-13 16:58 娄底新闻网 韩雪春

2017.12.12局系统工作调度会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雪春)12月12日,娄底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全局系统工作调度会。局党委书记谢万春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局党委副书记张湘平主持会议,副局长刘海军宣读《十月份城管系统绩效考评情况通报》与《十一月份城管系统绩效考评情况通报》。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支队、环卫、园林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谢万春指出,2017年仅剩不足20天,即将迎来新的一年,迎来元旦、春节和人大、政协会议(简称“两节两会”),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针,积极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推动作用,发扬创文管卫工作劲头,根据十月份与十一月份绩效考评情况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对号入座,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实施整改。

谢万春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现存的主要问题,干部职工思想松懈、领导干部不能切实扑下身子、缺乏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作风保障。抓好责任落实,根据问题,严格领导跟班带班、组织调度、督查考核等责任,明确思路、方法、途径,提升积极性,推动工作,促进各层次岗位职责的切实落实。强化工作举措,强化领导示范引领作用的发挥,以上率下、领导带头;强化督查考核的杠杆作用,加大考核力度,提升考核频率,增强考核效果;强化作风的保障作用,严抓思想、工作、廉政、制度、纪律等各项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水平,提升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向优秀城市学习;提升层级管理的领导水平,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管一级”的良好工作局面;提升落实落地的执行水平,将思路、方案切实不打折扣、执行到位。尽快达到市容市貌与环境卫生质量的全面提升,为两节两会提供良好的市容市貌、环卫品质与宜人的环境保障。(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